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客:The Guest。崔尹】雪松-END

私設私設大量私設

本來以為會寫更長的,幸好沒有。(呼~

失敗來的理所當然。

尹華平因為判斷錯誤造成兩人被挾持捆綁,除了血跡斑斑的皮肉傷,還有姜吉英衝破耳膜的怒吼聲。

「不是阿,你光罵我,崔允也有份吶,還不都他害的。」最後一句含在嘴裡,尹華平拿著警察給的乾淨毛巾摀住頭上的傷口,崔允在同樣的地方也被飽揍一頓,兩人都狼狽不堪,但卻還是被犯人逃匿了。而這都要怪崔允太香,對方又太會演戲讓他追錯人才會失敗。

「一定是你不等我指令就拉他過來了!這是殺人犯阿!殺人犯!你們拿個十字架就跑過來是要辦家家酒嗎!?蛤!!」姜吉英沒聽到就算了,一聽到尹華平還敢耍嘴皮子就氣不打一處來,她甚至用力的多戳幾下尹華平的傷口,惹來對方哀聲連連。

然而另一位主人翁,雙唇緊閉不發一語,崔允靜靜地擦拭臉上的血,他想著剛剛被甩開的手腕,想著尹華平衝到他面前替他擋的第一下攻擊,兩人注意力原本集中在以為是附魔者的弟弟,卻沒料想一切都是哥哥自導自演的一齣戲。

當附魔者露出真面目,用詭異古怪的腔調威脅要殺掉他,說他是崔神父的弟弟的時候,尹華平不管不顧就衝到他面前擋著,只大聲詢問朴日島的下落,說什麼都不讓對方碰他一下,卻又佯裝氣勢的反嗆附魔者,他不懂對方哪來的勇氣,但有勇無謀的樣子讓他很是憤怒。

「尹華平?尹華平我說的你有沒有在聽?你有沒有聽到!」姜吉英站在尹華平面前揮著手,這情形就像兩人在第一次兇殺現場一樣,尹華平像突然換個人似的乖戾冷靜。

崔允也注意到了,尹華平指甲抓著脖子,像把皮扒下來那樣用力,指尖已經見血,姜吉英見狀捉住尹華平的手制止他,但底下人突然站起用力掙脫,像附魔者那樣孔武有力,充滿殺意的雙眼掃過四方像在尋找什麼,在看到崔允的時候邪魅的笑了一下,接著突然失控的隨手操起身邊的警棍要插往眼睛,女刑警萬分戒備馬上將人踢倒在地,像第一次那樣用身體將人壓制以免對方做出更多自殘的舉動。

但尹華平還是一直拿頭去撞地上。

第二個迅速動作的是崔允,他丟下毛巾忙不迭地衝到尹華平身邊,雙手緊抓對方的頭將他壓在自己腿上,以免對方傷到自己。這明顯已經不是尹華平,他用力將人拖過抱住,嘴裡開始唸頌耶穌基督,才唸沒幾句懷裡的人就倏地癱軟放鬆,一陣暴動過後傷口蹦開,鮮血沿著臉頰流下,濡浸神父的衣袍,黑紅融為一體,崔允心有餘悸不敢鬆手。

高奉尚嚇到忘了反應,他想這人不只是神經病更是個瘋子,他媽這人如果想追吉英他一定反對到底!

「呼…他自殺了……太慢了…太慢了……」

尹華平兀自碎語,他呼吸窘迫喘不過氣,就像每一次連結附魔者那樣恍惚又胸悶。可是這次不一樣,過去往往都是他被動斷了連結,但這次附魔者似乎想帶著他去死,從剛才自戳眼睛到跳入河底,那宛如親臨現場直接複製的行為,他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窒息了,但卻一股清新香味尾隨而來,那味道就像浮木讓他拼命抓住,然後他就清醒過來了。

是這個味道。

尹華平將自己埋入味道來源裡,劫後餘生的驚恐讓他失去平常的冷靜,姜吉英聽到尹華平的話才鬆開箝制,這讓尹華平更往崔允身上靠去,雙手甚至攀上對方身體緊緊抱住。

「自殺!?誰?在哪裡!?」儘管知道這不科學,但尹華平命中率幾乎百分百的感應能力,姜吉英不得不信。

待尹華平仔細報出地點後,她趕緊要高奉尚叫上支援,她馬不停蹄地跳上車就直接開往自殺現場,連尹華平及崔允後續送醫的問題也沒顧上。

崔允覺得尹華平不對勁,這平常比他更積極不放過任何機會的人現在卻死死的抱住他不放,一言不發地,甚至在醫護人員檢視兩人傷口要將他們送往醫院時,尹華平都不願離他太遠,甚至意味深長地看著他,他以為對方隱瞞了女刑警其他更重要的訊息。

兩人在醫院包紮檢查時,姜吉英來電說找到屍體了,此案終結,但卻不見破案的喜悅,因為對三人而言,這又是一樁沒有拯救成功的悲劇。

崔允傷得輕,他先坐在急診室外的長廊椅子上,他這時才開始感到害怕,他驅魔時也沒這麼害怕過。剛才要是女刑警反應慢了半拍,尹華平現在已經眼球爆裂腦漿四溢躺在血泊中,如果他沒快速爬跪到那人身邊抓住他的頭,他會比現在更鮮血淋漓。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

崔允無法制止雙手的顫抖,方才抱的精實,他現在才體悟到失去對方的後怕。他們遇到的小鬼們能力越來越強,這代表他們離高階鬼越來越近,這也表示他們離鬼門關越來越近,尤其是尹華平。崔允用力握住雙手,強迫自己停止顫抖,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他必須想辦法勸退尹華平,要讓他不再插手這件事。

「華平!華平阿!嗚嗚嗚~~~~歐摸~~~~怎麼又這樣~~~~你不能丟下我啊~~~~」睦光的大嗓門昭告他的到來,他在急診室內又摸又抱又親尹華平的,惹得原本頭痛五分的人現在多痛了兩分。

已經習慣睦光誇張的關心,尹華平只能沒好氣地要他在外面顧一下形象。他推開急診室的門左右探看,看到一抹熟悉修長的黑色坐在長椅上,這才往崔允方向走去。

崔允看到對方頭上及手上的繃帶,又想到對方不顧一切擋到他面前,也不想自己的身高沒什麼威嚇力,卻總是莽莽撞撞,這樣的人不適合驅魔,他必須勸退他。

「回家吧。」不等崔允開口,尹華平套上襯衫,就招呼人回家了。

「停止吧。」

「什麼?」

「你必須停止,我不會再幫你了。」崔允冷淡的命令道,連一旁的睦光也點頭如搗蒜的贊同他的意見,更順著他的話罵起尹華平,這臭小子像沒有明天一樣活著,年輕人怎麼能一直追著鬼跑,放棄吧,這本來也不是他應該插手的事啊。

「你該不會又軟弱的想逃跑吧,是誰隨便就跑來我家,是誰一直問我朴日島的事,你現在要我放棄,你是在開玩笑嗎?」確認自己沒聽錯的尹華平,頭更加痛了兩分,他現在簡直要頭痛欲裂了。

這崔允難道不是跟他在同條船上嗎?誰都可以勸退他,就崔允不行!

「再下去你會死的!!!」崔允平時冷著一張臉,但當他生氣大聲罵人時卻嚴肅凶狠的不像個神父,不說睦光,就連尹華平也被他震攝幾分。

但尹華平善於洞悉人心,這是他的特殊能力,所以崔允瞞不了他。

「你是擔心我就直接說,我會很高興,放棄的話不要再說了。況且,放棄的權利也不在我手上,朴日島也沒打算放過我們,不是嗎?」尹華平冷靜分析,然後示意後面兩人向外走去,這是醫院,沒事大聲嚷嚷做什麼。

但沒想到手卻被握住了,崔允這次吃了秤砣鐵了心,他不可能承受第二次尹華平要自戳眼睛的舉動,一次都不行。

「放心吧,我找到秘密武器了。」尹華平突然笑了起來,不是邪魅,卻是自信得意的挑釁。

睦光聽了連忙問著什麼秘密武器,是哪個教派的強大法師?或者隱士高人?或是什麼法力無邊的神器?是什麼他也要去買幾個回來。

「不用買,就在這裡,你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尹華平笑開了臉將兩人距離拉近,那股味道繞在兩人身邊,像綑絲線一圈一圈纏繞著,他沖著崔允說。

「我剛想了很久,我終於搞懂你的氣味有什麼作用了,你就是神器阿,你是聖恩的容器,只有我聞得到,剛剛是你救了我,所以只要有你在身邊,我不會有事的。」

尹華平最近發現感應的地點都在車上,在家裡的情形變少了,甚至全無,他還覺得奇怪,想著附魔者犯案時間都集中在他營業時段了,然而經過剛才崔允的拯救,他確信了那個香味的力量。

那是聖靈的味道。

崔允不明所以,睦光也糊裡糊塗,他怕這小子被打傻了,本來就不聰明現在更傻了怎麼辦?

「回家吧,我慢慢跟你解釋。」尹華平的手扭轉反過來握住崔允的手,十指緊扣的方式。

睦光嚷嚷著也要聽,他也想要秘密武器。

崔允則是握得更緊,他終究是害怕失去,而尹華平的拗執也給他幾分自信。如果對方無法放棄,那他也只能奉陪到底。

「所以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崔允仍舊不明所以。

「專屬我的味道囉~」

尹華平轉頭笑的燦爛。他曾經跑去香水專賣店,一罐一罐的試,又跑去精油專賣店,一個一個的聞,最後找到最相似的就是喜馬拉雅雪松,但又不完全一樣。

所以崔允是獨特的,唯一為他存在的,他甚至願意為此改信天主教。

這發現讓他簡直想向朴日島比中指了,終於他在被詛咒的人生中找到一顆黃金幸運彩蛋。

所以說什麼他都不會放手。

朴日島,你走著瞧!

END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