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客:The Guest。崔尹】開到荼蘼-上

私設私設都是私設
 本想一發完結,但廢話太多。

花吐梗,我要為我所有喜歡的CP都寫一次花吐。(<=沒人care你怎麼想


『你喜歡他吧~你想對他做過份的事,那些藏在腦袋裡的骯髒下流的事,那個小司機,就像我給你看的那樣,我可以幫你,哥哥幫你~~~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允捧著頭,極力抵抗鬼客給的幻像,鬼會用你深沉的慾望或恐懼引誘你,讓你失敗、讓你墮落、讓你自願為他獻上自己。

崔允不允許自己顯露恐懼,他抵抗腦中煽情幻象,拒絕聽進任何誘惑詆毀的髒語,他拿起十字架壓在附魔者胸口,大聲吟誦聖經,直到汗水淋漓、精疲力盡,直到底下的人吐出一口又一口的海水,直到那喧囂在耳邊如機械聲調的淫語消失,他才突然洩了氣,雙腳虛浮、步伐搖晃退到牆邊,手抵著不讓自己虛脫滑落。

這次驅魔耗盡雙倍氣力,不只是因為對方力量強大,更是因為自己被挖掘出的內在恐懼,那令他羞恥崩潰的慾望,本就不該存在。

尹華平跟姜吉英推開門,看到的就是一副快要暈倒的崔允,以及被驅魔成功失去意識的犯人,姜吉英連忙將人銬上呼叫支援,而尹華平則跑到崔允身邊,一把撐起對方,架著他離開現場。

「不用你幫忙,我可以自己走。」講話的力氣都沒了,崔允仍嘗試推開對方的碰觸。

「是阿是阿,我就喜歡多管閒事,你就當我雞婆吧。」尹華平不給對方拒絕,儘管身材矮上對方幾分,他還是攏緊腰上的手臂,另一手拉過對方靠到自己肩上,這身高差在外人看來簡直像是崔允掛在自己身上。

真是,要吃什麼才能長那麼高?

尹華平將人放到自己車上,還細心幫忙繫上安全帶。說到底自己有很大的責任,崔允本來不該淌這些混水,全都是因為自己厚臉皮的要求,所以在一些小事情方面,他很積極勤快。像跑腿阿,或者載著神父到處兜風(其實是找線索)之類的,他對於有人可以聽他話嘮倒是挺開心。

崔允因為對方太過靠近而不自在,尤其那片因彎腰低身而若隱若現的胸膛,他閉上雙眼極力抵抗剛才烙印在他腦中的幻像,卻又因為對方覆上自已額頭的手掌而發暈。

「你很不舒服嗎?要不要去一趟醫院哪?」尹華平不知道從哪邊生出一罐冰水,也沒問人家要不要,兀自扭開瓶蓋就塞到對方手中,他伸手抹掉崔允額上的冷汗,又突然怕自己手髒被嫌棄,於是從口袋掏出一條手巾再塞給對方,看著那張慘白的臉漸漸回血,才轉身跑去幫忙女刑警。

崔允,略顯無奈,卻又止不住那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他把手巾拿到鼻尖,一股屬於尹華平不菸不酒的味道,看似隨意不羈又純潔乾淨的味道。

他與自己一樣是與世隔絕的人,只是用一種融入世俗卻又看破紅塵的灑脫,與自己刻意的冷漠不同,他是熱情卻又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沒有人可以走進他的世界,如同自己。

他們是兩個一樣的人,一個冰、一個火,如此極端卻又極其相似,都不是一般人可以伸手觸碰的。

突然咽喉一陣騷癢,出於身體自然反應咳了幾聲,但卻異常梗塞,像被塞了一口棉花糖,崔允用力咳了出來。

是一朵白色花苞。

崔允赫然想起剛才惡魔絮語:『哥哥幫你…』

他怒不可遏的揉爛花蕊,一股突如其來的憤怒無從發洩,直到水瓶變形冰水灑到腿上,一陣濕冷觸感才讓他稍稍冷靜,他看被捏碎在手巾裡的花苞,知道這是惡魔的惡作劇。

他遇過一兩個例子,在教會裡有紀載,吐花者因為藏有不可明說的愛慕,因為被惡魔窺探到人心最深處,無法藏匿的愛慕被拿來惡作劇,魔鬼喜歡看人情感扭曲備受煎熬,他欣賞吐花者隱忍不說卻又飽受吐花折磨,那一片片花瓣代表暗戀的心意,如果不被接受,最終會吐血而亡。

這是惡魔的惡作劇。

這是他哥哥幹的好事。

崔允壓抑怒火,因為信仰關係,他忍住不去詛咒。他只能灌水,讓冰冷的水平息喉尖的搔癢,卻又無法克制胸腔震動,梗在咽喉的花吞不進去,只能被吐出來,卻又不恰巧被人瞧見了。

尹華平發誓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剛好走到這邊,剛好看見崔允,剛好看見他吐出一朵……一朵花。

他媽的該死的朴日島!!!



✤      ✤      ✤



不是他要驕傲,而是他交手過的惡鬼不計其數,這種鄉野奇談他自然知道的比常人多。吐花嘛,不算少見,儘管知道的人極其甚少,但他可是尹華平,沒有什麼他不知道的奇聞軼事,自然他的好兄弟睦光也沾了他的光。

「雖然這是鬼客的詛咒,不過也不難解,你只要跟你喜歡的人來個真愛之吻,詛咒就解除了。」睦光說得清楚明白,但卻一臉八卦,他好久沒有遇到這種事了,尤其對方又是個小帥哥,這太容易破解了。想到這他又看向尹華平,一臉惋惜,還好不是咱們家華平得到,要不然要找誰解喔~

尹華平哪會不知道睦光的心思,他是沒異性緣,但那不是因為他長得醜,而是現在這現實社會誰會喜歡沒錢的計程車司機,所以睦光你幹嘛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

說回崔允,尹華平推過一杯溫茶給他。

「雖然是那個殺千刀的朴日島,可是你一直放著不管也不是辦法,你喜歡的人是誰?你要身材有身材,要長相有長相,要個性有個性,你就去直接了當的說,對方肯定歡天喜地的接受。」尹華平就自己認識的崔允客觀分析道,這人要不被喜歡就真的太沒天理了。

「沒有。」崔允接過杯子,卻只是握在手中,沒有想喝的慾望,如同眼前的尹華平,讓他沒有想要講話的慾望。

「怎麼可能沒有?沒有你就不會中招了。」尹華平盤腿坐著,一隻手撐在桌上,午後涼風吹來舒適,他眨眨眼皮趕走一絲瞌睡蟲。

「沒有。」崔允看著漫不經心、一臉睡意卻死命撐著的尹華平,這人就是這麼逞強。他否認的背後夾雜複雜的原因,尹華平一副要他趕緊去找別人告白絕對是主因。

「該不會是姜吉英吧?我看你身邊平常也沒什麼異性,雖然那個傢伙粗魯火爆,可是其實長的也挺漂亮,為人也很正派,這麼說其實…」

「不是!!!」

「不是就不是,幹嘛那麼兇。」尹華平被吼的所有瞌睡蟲都跑光了,他振奮坐起喝光他的水杯,再叫睦光倒上一杯。

崔允不再回應,他站起身來打算離開巫壇,遠離這聒噪的傢伙,只要靠近這傢伙就惹得他更想咳嗽,而對方沒頭沒腦的揣測則讓他惱怒。

「欸欸欸~~~我送你回去。」尹華平也趕緊起身,操起鑰匙人追上去。

「不用。」崔允朝睦光鞠個躬人就直接往門口走去,尹華平也沒被勸退的打算,匆忙間拿了外套連聲道別也不說就追上崔允。

「欸欸欸,幹嘛生氣,上車啦。」尹華平拉住走得飛快的人,這人翻臉跟翻書一樣,他才想說好不容易兩人可以好好相處而已,結果現在又怎麼了?

「我想自己靜一靜。」崔允稍微使勁抽回手臂,卻又止不住咳嗽的衝動,硬是又吐出幾朵白花,花瓣稍微綻放,比昨天多了一股清香。

尹華平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可是他就直覺是自己不對,他懊惱的抓了抓頭。理性上他知道他該放手,可是情感上又覺得過意不去,崔允的樣子讓他很在意,他覺得這一定是自己害的,他必須彌補。

「你讓我載你吧,我保證不吵你。」尹華平再次拉住他的手臂,然後做個嘴巴拉上拉鍊的動作,表示自己會閉嘴不吵他。

崔允很想甩手走開,卻於心不忍,對尹華平他沒有一次忍得下心,總是超越自己底線。

「如果你又吵我呢?」崔允口氣不再強硬。

尹華平一聽就知道他態度退讓了,連忙將人拉往車子去。

「如果我又吵你,再請你吃頓飯囉。」尹華平態度極為討好,拉開車門催促對方趕緊上車。

車子緩緩滑動,尹華平熟練的開往司祭的家,他開啟音樂避免無聲的尷尬,然後他轉頭看崔允閉目養神也不吵他。

他覺得心理不舒服,說不上哪裡怪怪的,可能他沒認識幾個朋友,而他活到現在幾乎沒談過戀愛,不知道喜歡人是什麼感覺,也沒暗戀過誰,是不敢也沒那心思。他以為崔允會跟自已一樣,可是朴日島卻攪亂一池春水,他莫名有股被拋棄的惆悵。

這筆帳真該找朴日島討回來。



TBC

评论(2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