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誰先愛上的 - 下

Wuli 材昱也是帥到沒朋友了。

金東旭對誰都彬彬有禮,做事過份認真,即便有人開著玩笑,他也會先安靜傾聽隨後摀住臉偷笑。他總是安安靜靜待著,對禮節十分講究,私下社交不多,時常自己待在家裡。

但總有一個例外,那個例外就是金材昱。

金東旭唯一會在片場吐槽的人,就是金材昱。

有天恩彩在旁忍不住問了,「東旭哥為什麼要一直欺負材昱哥呢?」

這麼問的同時金東旭本人正在研究金材昱手上的道具,他悄悄要金材昱去跟導演商量,殺青後要導演把這玫瑰經讓他帶走。

「要這幹嘛?」金材昱偏著頭疑惑著問。

「我想要阿。」金東旭也偏著頭認真的回答。

「你去跟導演說他肯定會送你。」金材昱還是不解。

「可是我就要你去說阿。」這是金東旭的任性。

拍客期間,大家都見識到了金東旭對金材昱的任性。

總是大聲嚷著要金材昱快點,他想早點回家;總是吐槽導演對材昱的偏心,總讓他穿得帥又不需要做苦力活,鏡頭還總給他特寫,金東旭邊說邊搖頭說他這男主角地位偏低。

「我哪有!我也是跪在地上膝蓋都濕了!」

金材昱時常覺得自己被怨懟的莫名冤枉,可金東旭說的他又照單全收,看得一旁的鄭恩彩雲裡霧裡的。

「所以東旭哥為什麼要一直欺負材昱哥呢?」鄭恩彩真的覺得這兩個哥哥相處情形很奇妙,從沒看過兩個大男人在片場這麼幼稚的。

「因為我喜歡阿。」金東旭如是說。

ღ ღ ღ

因為喜歡所以有恃無恐,因為喜歡總把自己最真的那一面表現在對方面前。

這是金東旭對金材昱的喜歡。

ღ ღ ღ

「阿~為什麼偏偏選在北海道?應該去帛琉或關島阿,還可以潛水,來北海道幹嘛呢。」金東旭一進溫泉旅館,儘管已經注意到這是間非常難預訂的頂級日式旅館,也猜想金材昱在很久以前就計畫了,但嘴裡還是說著潑冷水的話。

金材昱無奈地幫他把行李放進櫃子,想著窗外一片繁星夜景,這人竟然跟他嚷著要去潛水,心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好欺負了,那人不稱讚他就算了竟然還潑他一把冷水,所以說,先愛上的人真的比較卑微。

見材昱放好行李後悶著臉不說話,東旭轉身看他,那人一身酷勁大衣,刀刻的輪廓俊美分明,此時張著一對烏溜的眼珠子眼巴巴的望著他,像在等待一句獎勵的格雷伊,外表兇悍卻溫柔的可以。

看著這樣的表情,金東旭揚起嘴角劃開好看的弧度,他舉起手邊的提袋遞了過去,「禮物。」

「竟然是Duty Free,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金材昱略有不甘的接過手,但表情卻與語氣不搭,他像小男孩拿到一個包裝繁複的禮物,重點在享受拆封的過程。

正因為知道金東旭的個性,這人想什麼就直接做什麼,所以這禮物肯定不是提早預謀,而是路過看見喜歡了就買,但也正因為這樣直接不矯情的個性,才能吸引同樣獨特的金材昱注意。

金東旭的個性與外表相反,東旭的長相偏中性,身高也不吃香,又名副其實的一張娃娃臉,看著溫順好欺負,但他內心其實還挺大男人的,認定了就悶著頭一直做下去,什麼辛苦也不說,

「十二月二十四?」

「你認真?」

「你不喜歡還我。」語畢還真的要將提袋搶回來,但金材昱哪肯,他掏出一個每個機場都看得見的Tiffany盒子,扯掉精緻的緞帶,裡面是條簡約的連鎖圓環項鍊,兩個純銀的戒指交扣,銀製品在燈光下閃著精純的亮澤。

「這應該要刻上名字吧,你什麼都沒刻阿。」哪有送戀人兩個空白戒指的啦!

「匆匆忙忙哪有時間,你回韓國自己拿去刻就有啦。」

「金東旭~~~~~~~」

「你又沒告訴我你的計劃,真的沒時間嘛。」

不是,就算不來北海道好了,難道在韓國就不慶祝,如果在韓國他該不會連Dutyfree的禮物都沒有吧,金材昱又為自己捧心掬了一把眼淚。

「那你也應該送情侶對鍊吧,這只能讓一個人帶在身上而已阿。」

「所以我才買對環嘛,我會過敏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就把我跟你扣在一起帶在身上,這樣不好嗎?」

雖然知道金東旭講的是兩個戒環扣在一起,但這講法從一臉正經的金東旭嘴裡說出,戰鬥力十足。

金材昱馬上就被說服了,真是沒用。

ღ ღ ღ

「哇~~~大發!!」金東旭面對滿桌的海鮮佳餚,誠摯地將筷子握在手裡眼睛閃耀著光芒,不同金材昱殺青後就很認真地在休息,他不但得跑頒獎典禮、還得接人情拍攝、還要跟公司討論手邊累積的劇本,直到看見這桌豐盛的帝王蟹,他終於有了休假的感覺。

「終於不嫌棄北海道了?」金材昱也被感染了愉悅的心情,他抓準時間,知道對方餓了,早早就叫旅館送上餐點,而餵食金東旭,一向是他最愛的工作。

看著戀人吃得心滿意足,金材昱心靈也得到同等的滿足。

ღ ღ ღ

所以他們是怎麼好上的?

早在十一年前,他就對金東旭抱有十分好感,但當時兩人都沒往戀人方向發展,卻是在對方拍完與神同行,開始跑宣傳後,看著他被另一個男人專寵,他驚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於是行動力十足的他,買了束玫瑰就跑去人家家門口,敲開對方大門,對著一臉懵怔的金東旭宣告,「我們在一起吧。」

不是我喜歡你,也不是問我們交往好嗎,而是我們在一起吧。

在那之前他就一直都是金東旭欺負的對象,冰桶挑戰要帶上他、私下聚餐要他買單、運動打球要他放水、東西不好吃要他解決,身邊的朋友總說他把金東旭寵壞了。

誰說不是呢?

可偏偏金東旭卻對其他人都很好,就只對他耍壞。

他問過,為什麼?

金東旭瞪著一雙漂亮大眼珠子匪夷所思地反問,「哪有為什麼,因為喜歡哪。」

這道理就跟小男孩喜歡欺負暗戀的女生一樣,金東旭一直在用他的方式吸引金材昱的注意,金材昱一直是特別的存在,而且材昱每次在他耍任性的時候都開心得要命,所以明明是材昱自己特許他這麼做的,明明是材昱自己先喜歡這樣的。

ღ ღ ღ

在床上的時候也是,雖然身高不高卻練得精壯的金東旭總是不肯乖乖就範,他會抓住金材昱的雙手打鬧一番,像拍客的時候塞符咒那樣兩手用力拉扯著。

就像現在,明明眼裡堆滿情*慾,兩人都硬得要命,金東旭卻還不肯讓他突擊前進。

問了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喜歡看你喜歡我的樣子。

總是說的理所當然滿臉得意,這人總愛在他這邊佔便宜,可誰讓自己要把他寵壞呢。

唯有在性愛進行中,他能看見這人專心一意的投注在自己身上,在幾次後他發現金東旭喜歡騎乘式,一雙漂亮如玻璃珠子的眼睛不論在多激烈的姿勢裡總會盯著他的臉,這與他容易害羞的個性相反,他在高*潮的餘韻後抱著他問為什麼。

「因為材昱的臉在高*潮的時候很迷人。」

「只有臉嗎?」

「身材也很迷人。」

「只有身材?」

「材昱從頭到腳都很迷人。」

「所以你只喜歡我的肉*體?」

「你想被揍嗎?」雖然被嫌棄了,但東旭豐厚的唇總會適時地主動貼上來,在他心靈稍微受傷的時候給予適時地安撫。

ღ ღ ღ

他們的假期就在露天溫泉裡做了幾場激烈的性*愛中渡過。

ღ ღ ღ

「我的禮物呢?」金東旭赤裸裹在浴袍裡向金材昱伸出可愛的小手。

「就是我阿。」

「莫?!我要退貨!!!」

ღ ღ ღ

開玩笑,如此珍貴的紀念日怎麼能夠沒有禮物。

但一對戒指太沉重,他送上一支手錶,將自己的名字刻在蕊心,無須矯揉的情話。

相較於金材昱的含情脈脈,金東旭對他的愛表現的毫不隱晦,每個人都知道金東旭喜歡對金材昱耍任性,是他獨一無二欺負的對象。

ღ ღ ღ

金材昱有天感嘆道,誰先愛上就輸了。

但金東旭對他搖了搖手,不是,是誰先說出口就輸了。

END

评论(19)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