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崔尹】裝B - 2

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B - 2

校園AU,ABO插件。


==================

[座位]


說起座位這回事,尹華平算是託了崔允的福,當然前提是他們必須處在同科系。

每天早晨都是崔允先起床,洗漱乾淨唸了晨祝禱才離開去找吉英吃早餐或者自行進教室。

而略有低血壓的尹華平,總是在課堂開始倒數前才緩慢抱著課本進教室,他總是一頭亂髮,跟外表以尺精量過的崔允相反,如果崔允是包裝嚴謹的專櫃精品,他就是被丟在特賣花車上的過季產物。這不是形容他們的外貌,而是兩者散發出來的氣質,尹華平有著來自小漁村特有的樸實又不拘泥小節的個性。

崔允鼻子很靈,他在挑座位時總會想辦法離Omega遠一點,而有些A則會故意坐到他旁邊,他當然知道他的外在條件總會吸引人追隨,而這些人多半都在故意試探他。

就讀別系的姜吉英告訴他,當人們聽到他是B的時候,滿臉的不可置信及惋惜,不過又有某些B感到很開心,畢竟社會上多是A配O、B配B,就像磁鐵南北相吸的自然法則一樣

所以崔允在被騷擾一個星期後,他開始選擇坐在最旁邊,而另一邊則是他幫尹華平留的位置。畢竟他們是室友,這藉口信手拈來可信度十足。

而被留位置的尹華平則是到了教室才知道,當他發現他偷打瞌睡的角落被崔允佔據了之後,他只能悻悻然地坐到了崔允的旁邊,誰叫他總是最晚到教室。

而崔允這麼做也有他的理由,因為尹華平是唯一不會一直對他賣弄風騷或者釋放性息素的B。

尹華平雖然覺得崔允這人規矩太多又總是擺著冷面孔,但對於座位的安排倒是沒意見,因為崔允是唯一一個不會一直盯著他眼睛看的人。

「尹華平,你右眼看得見嗎?」

「當然可以,不然我就領殘障手冊了。」這是最普遍的問題,尹華平也千篇一律給出一樣的回覆。

「為什麼眼睛一邊咖啡色一邊藍色?」

「異色瞳,生物學有教謝謝,而且不是咖啡色,是深褐色。」這是次要普遍問題,他也給出千篇一律的答案。

「可以把兩邊都染成一樣的顏色嗎?」

你媽怎麼不把你染成金色? 這是他千篇一律在內心翻白眼的台詞。

「從出生就這樣了嗎?」

「是。」謊言說久了,連尹華平都懷疑他出生就已經這樣了,什麼被鬼附身根本都是爺爺亂鄒的。

「你們這樣很沒禮貌知道嗎?」儘管崔允看有點痞子的尹華平不太順眼,但他偶發的正義感會幫後者趕走一些圍繞在他身邊小騷擾。

「你態度好好回答他們就不會一直好奇了。」然而崔允沒放過說教的機會,他知道自己也並非全然好相處,但絕大時候他都是彬彬有禮且樂意助人的,他也知道尹華平比起他更為熱情更願意與人互動,甚至還比他更容易與班上陌生同學搭話,可偏偏只要有人一問他眼睛,他就像貓被踩到尾巴似的跳起腳來,在他看來那不過是好奇的詢問罷了,比起那些刻意對他釋放性息素的其他人友善太多。

「那是你不知道這眼睛怎麼來的,你以為我願意嗎?」尹華平則是打開厚厚的原文書立在書桌前,隔絕前面投注過來不論是關愛他或者好奇自己的眼光,他當然知道自己很顯眼,但他並不樂意分享任何關於眼睛的秘密。

「難道不是天生的?」崔允似乎聽出什麼奇怪的意味來,但他也沒打算深究,在尹華平盯著那堆文字又開始遊神與瞌睡蟲打交道之下,他也翻開筆記本將這話題拋卻在腦後。


* * *


姜吉英對尹華平是欣賞的,她在餐廳遇見總會主動走到他旁邊坐下,這導致崔允除了上課之餘,常常在餐廳也會因為吉英的關係兩人坐在同一張桌子邊。

姜吉英說來也是獨來獨往。她為人倨傲,個性乖僻,對別人從不假以顏色。能忍受她的只有崔允一個人,就連她母親跟她也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吵到最後她乾脆自己搬出來住。

當開學日她跟崔允一起被旁邊鬥毆事件波及時,她也沒手下留情,手一跩腳一踢也是撂倒好幾個,而那位矮了人家好幾顆頭的新生則是瞪大一雙奇特的眼睛,儘管臉上瘀青被飽揍好幾拳仍就不肯道歉一聲,她就對這個B的好感直線上升,真要說可惜的話,就是他不是O,她欣賞帥氣不屈服先天性屬性的B或O,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心屬於她可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她不需要一個成天只想被保護的B或O。

但對於被賞識這點尹華平是無從知曉的,他只知道這人幫了他,也不對他眼睛發表意見,於是他自然而然也對姜吉英抱有好感,可對方身上A的氣息太濃厚,雖然他不會發情但也總會被迎面撲來的辛辣逼出一點點眼淚,幸好幾次後他習慣了,所以他轉為同情坐在附近的同學們,各個吃飯像被加了一坨辣椒似的嗆人的可以。

再來吧,他入學宗旨是低調阿,開學首日也就罷了,上課期間坐在崔允旁邊也就罷了,吃飯時間還得再加上一個英氣逼人A氣撩人的姜吉英,他離低調兩個字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遠了。

「你要參加什麼社團?」吉英插了一塊咖哩豬排豪邁的一口塞進嘴裡,另一邊指手畫腳的要崔允繳出社團申請單。

「宗教哲學研究社」
「宗教哲學研究社」

「你們兩個有毛病是吧。」姜吉英對異口同聲的兩位男人表示嗤之以鼻。而後兩者也是不可置信的瞪視著彼此,他們發誓他們絕對沒有串通好。但看看那人的十字架,還有每天早晨吵死人的禱祝聲,以及那刺眼鮮黃貼在床頭的符咒,儘管出乎意料卻也在情理之中。

「我本來就是以神職做為將來的志向。」姜吉英是了解崔允的,他就愛跟隨他哥的腳步,不明所以的還要以為是戀兄情節了。

「我來自巫師世家嘛。」好吧,為了眼前這位在開學日幫他揍倒幾位運動員的姜吉英,他願意透露一點家裡的秘密。

然而崔允聞言卻暗蹙眉頭,只是以沒人發現的速度極快恢復面無波瀾。

他不是歧視其他宗教,只是他對巫師印象總停留在鬼靈之間,這是一神教所抵制的,也是他哥一直要他避免接觸的,雖然尚且不知原因,但他哥的話總沒錯。

「那你呢?想參加什麼社?」尹華平喝了牛奶也不免反問起對方。

「擊劍社。」

嗯,完全合適。兩位男人點頭如搗蒜的認同道。




TBC

评论(18)
热度(94)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