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Addiction - 4

金材昱x金東旭 RPS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請無視時間線,邏輯什麼都是沒有的。

========================

身為演員,金材昱對自己是自信又自戀的,他善於利用自身特色揣摩角色,因此他的角色都充滿個人主義風格,因為他不想走別人走過的路,他希望他的所有角色都有識別度,再加上外表優勢,金材昱就像一座風格鮮明的藝術品,他等著你來欣賞,卻拒絕主動走向你,因此戲路不走大眾類型,作品也不算廣泛,但他樂在其中。

金材昱最近為了揣摩角色,看了許多同性題材的電影,也找朋友一起跑gaybar,他甚至想去變性酒吧打工。他被團員取笑走火入魔了,但他覺得這是體驗人生,沒體驗過怎麼知道換個角度是怎樣的風景。

而其中一部電影,卻讓他反覆觀看,主角是青澀的金東旭。

A Nymph of a Lamp,這是一部小清新的校園愛情片,故事鋪成簡單,全靠人物帶動劇情的推進,平舖直敘的幾乎是一部看完就忘記的電影。這部作品默默地上映、默默地下檔,小製作小群眾連媒體也沒關注,就連主角本人金東旭也不曾推薦過。

金東旭這傢伙,跟他完全相反類型,戲拍完就不看了。他說他從不看自己的作品,也不太討論自己的角色,他說一個角色演完就該卸下,他無法在真實生活裡馱負太多角色的感情。

他與自信又自戀的金材昱相反。金東旭覺得角色之於他,是完全陌生的存在,你在他演過的角色裡找不到任何一絲本人的痕跡。

而金材昱呢,他的所有角色都有一絲本人個性在,溫暖、堅定、脆弱、瘋狂、性感、色氣、天真,他如萬花筒似的變幻萬千,又有三稜鏡的明亮與透徹,他是上天的寵兒。

因此金材昱不太能理解金東旭的想法,他很好奇金東旭揣摩角色的方式。

然而他反覆觀看的不是金東旭,卻是另一位主角,那位抱有同志情懷的青澀高中生。

這真的不是一部能看出什麼心得的電影,他也覺得自己莫名其妙,但他莫名地與裡面的角色有共鳴,他說不清那是怎樣的感受,是那樣極欲靠近又緊守一步的距離,他不覺得這是他自己,他一向任性妄為活得很自我。

對金東旭也是,他想觸碰就觸碰,想親吻就親吻,與戲裡的男主相反,但他卻莫名找到相似處。

他們都想要更靠近。

他突然覺得他跟金東旭一點都不靠近。

在他打算第三次倒轉時,貓叫聲打斷了他的思緒。無量傲慢的一掌拍掉遙控器,他舔舔爪子洗洗臉就直接趴在主人手上打盹兒。

貓主人無奈卻也寵溺的將貓往懷裡抱,他看回螢幕上的那個人,他搔搔無量的小腦袋。

「你看,你媽媽把你丟給我就不理我們了,你記住他,下次來不准讓他抱。」金材昱想念對方了,他們偶爾聯絡,卻沒有太多機會相聚在一起。

果真如金東旭所說,無量是個很好的替代方案。為了貓著想,他減少在家抽菸的次數,在外工作雙手空虛了,回家就趕緊撸撸貓,日子在忙碌與歇息中轉換,倒也踏實又順利的過完一年又一年。

然而,今晚的他卻被寂寞包圍了。

* * *

金東旭掙扎著呼吸,他眼皮酸澀卻無法閉眼,一邊大腦叫囂瘋狂地想睡覺,另一邊又無比清醒的接收所有外界的訊息。

他知道他病了,他猶如沉溺在充滿沮喪的羊水裡,被一層薄膜困在自己的世界,他想衝出去,卻不得其法又使不上力,他在失眠的漩渦裡掙扎。

情緒低潮來得突然,他試圖振作,但後作力卻讓他更抑鬱,最後無計可施他只能跟公司要求暫停所有的工作。他讓自己躲在家裡,嘗試看了醫生、聽了建議、做起運動,但全身還是散發一股力有未逮的洩氣。

因為夜晚失眠,所以白天昏睡,他已經日夜顛倒了一陣子,醫生給他下了最後通牒,真再不行,就得開處方藥。

金東旭反省著他為什麼會有今天,竟然被正宇哥一語成讖。他知道他總是想太多,就像好友說的那樣,他不夠努力快樂,如果能在每一次感受快樂時拋開所有顧忌就好了。

金東旭輾轉反側,他盯著床頭櫃上的一杯清水及藥錠。他決定給自已一小時,一小時過後如果還沒入睡,他就把安眠藥吃了,然後明天繼續昏沉沉。

夜裡手機螢幕發出突兀的螢光,無聲的提示訊息的接收。

金東旭盯了幾秒,他幾乎是呼吸窒礙的爬起身體去撈手機。

是金材昱,胸前裹著一頭貓笑得很明媚,想你了,訊息上寫著。

東旭靜靜的看著,突然他也想對方了,手指猶豫的按下回覆鍵,卻又茫然不知該回什麼,他看著材昱的笑臉,彷彿能傳染似的,他也輕輕扯起一邊的嘴角,卻扯不出笑意。

他突然懷念材昱的那雙手,總是把他捂得熱呼呼的,那隻手會伸進他的背,由上至下,指尖滑過的地方留下一道道搔癢,一下兩下三下,材昱總是不厭其煩地摸到他入睡為止。

他盯著照片,想像著那雙熟悉的手伸進衣服裡搔背,他努力讓身體記憶起那令人舒服的碰觸,他想,也許他可以回說,我也想你了。

當手指滑到那字母上方時,又想,不行阿,材昱已經有替代方案了………

於是他關掉手機螢幕,俐落乾脆的抓過藥丸一口吞下去。

TBC

评论(2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