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Addiction - 3

金材昱x金東旭 RPS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請無視時間線,邏輯什麼都是沒有的。

====================

金材昱最近對自己很不滿意。

他糟心的想著自己無理取鬧了,一向自信又成熟的他竟然無理取鬧了,對象還是金東旭。

他看著那通沒再回播的電話煩悶了幾天,原本想傳的短訊卻中止在那人的最後一句:要跑宣傳。

好吧,這是工作,他當然能理解,他煩的是自己。

隨著歲月增長,他開始東奔西跑的工作,除了拍戲之外他還接舞台劇,閒暇之餘還有樂團表演,他的生活過得充實又精彩,可偏偏雙手空虛的要命。他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金東旭,想他溫暖柔嫩的觸感、想他身上混合的衣服髮絲及自身的香味。每每當他坐下雙手就無處安放,他需要個什麼東西來撫平他不斷想要抽菸的衝動。

而他最近的反常全讓團員看進了眼底。

另一名吉他手承範,坐在材昱的對面一直觀察他,看了一會兒直接問出口:「你們吵架囉?」

「你們是誰?」金材昱無意識撥弄著琴弦,正處於心煩意亂的他思緒無法集中,連曲子都撥不成調。

「你跟你的解藥阿。」

「什麼解藥?」一聽解藥兩個字金材昱就雙眉緊蹙,他的團員總是把他形容成一副中毒已深的樣子。除了煙癮這點之外,他明明活得非常健康又爽朗。

「金東旭阿,你最近菸抽得太兇了,吵架就去道個歉就好了。」偏頭就見菸盒裡頭所剩無幾的煙支。這小子一向開朗,但最近幾天陰晴不定的,不熟悉的還會以為是失戀呢。

「我們才沒有吵架。」下意識地快速反駁,金材昱材不承認那是吵架,他只是被掛斷電話而已,而對方竟然到現在一個解釋都沒有。

「沒有吵架為什麼最近這麼少見到他?」

「他拍完電影要去宣傳哪,又不是一般人。」

「那也沒辦法了,泰賢你的背借他摸幾把吧。」語畢,承範勾了勾手要鼓手過來,這材昱的癖好是眾團皆知,要解煙癮只能靠這招了。

「省了吧,沒用的。」金材昱手中用力一撥,彈片與琴弦撞擊出一個強烈的顫音,他試過了,不是金東旭就沒用。

* * *

金東旭一殺青就恢復一頭俐落短髮,並且將之染回黑色,這是他的安全色。

他不習慣張揚的造型,這與他個性相違背,也不善於應付媒體,但幸好劇組有河正宇在。他在宣傳期間只要人出席坐著就行,大部分媒體焦點都會放在河正宇身上,他也樂得輕鬆自在,雖然偶爾得接些話題,不過正宇哥都有辦法跟他配合的很好,所以這次宣傳他一點都不覺得費力。

在私下等待的空檔,他會傳訊息給金材昱,上次掛斷電話後一直抽不出時間回播,過了之後又怕播得時間不湊巧,於是最後他選擇用短訊代替。

一則問著,吃飯嗎?
 另一則寫著,我給你寄首映票去了。
 再來一則又寫著,我要去日本宣傳,正宇哥說想去泡湯,有推薦的嗎?

奇怪的是金材昱都已讀不回。

難道對方比自己更忙碌了?但分屬不同經紀公司他也無從得知,一想到這裡他就更謹慎的不去打擾對方,於是乎短訊就這麼一直丟著。只是他也想,材昱是在生氣嗎?沒道理一直不回他,他的個性不是這樣的。

金東旭這個人睡覺前會審視自己的一天,想著做過的事是否合適、說過的話是否恰當。他是個嚴格律己的藝人,所以有時難免給自己過大的壓力,這點正宇哥提醒了他,要他不要想太多,但天生個性如此,一時半刻不可能想得開。

而現在金材昱就是那個讓他反覆審視的點。

在輾轉想了幾天也想不通之後,他覺得他有必要見對方一面。

* * *

金材昱甫回家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

一個男人拖著行李箱盤腿坐在家門口,棒球帽蓋在臉上看不清樣貌,但那骨架分明熟悉的厲害。

「Hi~」是那道清朗的嗓音。

金東旭一聽到腳步聲就知道主人回來了,即使眼皮快睜不開也不敢輕易睡著,坐在主人家門口等門的事這輩子還是第一次。

他拉下帽子從腳看上去,這金材昱的腿太長他多花了幾秒才看到那人滿是驚訝的神情,他甚至想拿出手機拍張照片,帥哥吃滷蛋的表情怎麼看都覺得很稀奇。

「你怎麼…」金材昱除了驚訝之餘,最多的是快樂,他一時之間失去語言組織能力,到底是該問你怎麼來了、還是行李箱是怎麼回事、又或者為什麼不先打電話、還是為什麼突然想來了?

「我下飛機就直接過來了,我問過你團員,說你今天晚上沒事。餓死了,有沒有東西可以吃?」金東旭知道自己的出現肯定讓對方有許多疑問,他拍拍有些發麻的腳慢慢撐著行李箱站起來,現在首要之務,是趕緊找東西吃,他在這邊等了許久,聽最多的就是他的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金材昱掏出鑰匙快速打開家門將人推進去,只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他覺得他的手就要黏在對方身上了。

「哇塞,你的煙味也太重了,你換牌子了?」因為突然拉近的距離,一陣煙味撲鼻,金東旭忍不住輕咳幾聲,這金材昱是掉到煙海裡去了嗎?

「要是有金東旭這牌子請務必告訴我。」金材昱一腳踢開行李箱讓它自然滑到玄關旁,而他則一路將人推到廚房去。

他攬過人一起站在冰箱前,探看著家裡儲存的食物

「嗯……叫炸雞好了。」金東旭看了一遍給出最中肯的建議。

「有牛肉,我可以煎。」金材昱翻了一下冷凍庫,卻沒想那還沒退冰。

「還是叫炸雞吧。」金東旭想,有些事必須堅持。

「有冷飯,可以做鍋巴。」再翻翻下面,翻到一個保鮮盒。

「再叫上啤酒吧。」除了堅持還要給點誘因。

「好喔。」

* * *

望著滿桌子食物殘餘,金東旭酒足飯飽後終於想起今天來的目的。

他看著從進門開始就一直黏著他的房子主人,感覺一點都不像有在生氣的樣子,這讓他反而不知該從何問起。

金材昱卻是興味盎然的,他的臉貼著金東旭磨蹭著底下人的腦袋,一頭毛茸茸的可愛的要命。一下戲就剪去戲裡的金髮,十分符合主人的個性,金東旭就喜歡清爽乾淨的造型。他大抵猜到對方今天來的目的,這讓他非常開心,於是他加深擁抱的力道,想將自己埋入對方肩胛裡。

金東旭是他的癮,他不願承認卻無法否認。空虛了好幾個月的雙手現在一刻都不想浪費,拼命的要從對方身上填補這陣子累積的空虛。

「為什麼你有我團員的電話?」要說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就是這點了。他有些不滿金東旭竟然不是親自打給他,卻是從他團員旁敲側擊他的日程,他明明跟他團員又沒私下的交情。

「之前他們問,我就給啦。是說材昱阿,你菸癮是不是變大了?你團員要我勸勸你呢。」

「沒辦法啊,你又不在。」

「那你去摸他們阿。」金東旭想著要不是跟材昱認識久了,估計這輩子他都不會說出這樣的對話。

「我沒辦法,這雙手只認你怎麼辦。」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真的,你以為我願意嗎~」說是這麼說,但口氣卻挺愉悅的,金材昱一點都不覺得這是他的困擾。

「我覺得你應該要看醫生,正宇哥說…」

「阿!不需要!你不是在嗎?我抱你就夠了!」一聽到關鍵字那煩心的躁鬱又上來了,難得的夜晚金材昱不想聽到那關鍵字,他喝了酒的吐氣除了酒精還夾雜著煙味,金東旭無奈地拍拍對方的頭,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後來還是跟正宇哥提起金材昱的事,正宇哥當時聽了一臉高深莫測的樣子,後來只給他一個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吧。

金東旭想想這建議頗有道理,卻沒想材昱連聽都不想聽。金東旭腦子轉了轉,換個方式說:「那你也總得找個替代品吧,一直抽菸對身體不好啊,我又不可能一直在你身邊。」

攤開行事曆,下次見面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這材昱是不能指望他的。

「可是我就只想要你阿。」金材昱說得委屈,但金東旭卻想這183的男人沒救了。

就為了一個什麼肌膚飢渴症的搞得像被強迫待在家中等待主人回來的寵物似的,哪有那麼委屈。

然而,金東旭突然靈光一現,他想到替代方案了。

* * *

「這什麼?」金材昱一睡醒就懵懂了,他昨天抱著他的解藥難得一夜好眠,而對方一大清早就拉走了行李箱跟他說要去工作,卻在他睡回籠覺沒多久後,又被對方叫醒了一次。

「俄羅斯藍貓。」金東旭瞪大雙眼,這可是他信心十足想出來的方案。他從咖啡王子拍攝時期就留意到了,金材昱非常喜歡寵物,而且溫柔又用心,他一定會是個非常好的主人。

「我知道,但為什麼?」

「你就把他當成是我吧,雖然我覺得長得更像你些,不過這是我短時間內找得到的最好的了。」

「噢~東旭~~~」金材昱亂感動一把的,他簡直要撲上去連貓帶人抱回來。

「如果這會造成你困擾的話,我自己帶回…」誤會了金材昱的語氣,金東旭也不是沒備案,他想著如果對方不願意,他就讓助理先幫他帶回家。

「當然不是!我是要說我愛你!」

「呵,我就說一定找得到替代方案吧。」


TBC

评论(46)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