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Addiction - 2

金材昱x金東旭 RPS
都是虛構,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趁機表白,正宇哥我愛你(╭ ̄3 ̄)╭♥♥♥

=====================


相對於金材昱,金東旭也有一項困擾。

他覺得他很容易被當小寵物看待,儘管他內在並不屬於需要被照顧呵護的類型,也覺得自己非依賴型個性。因為是家中排行老大,所以他個性一向獨立,可偏偏不知怎麼著,越來越多人把可愛這兩個字往他身上貼。

基於無奈,他把這歸咎於吃虧的身高。

在拍攝國家代表期間,他努力甩開夏琳的包袱,儘管這角色帶給他某種程度的識別性,可他知道這不能當作常態,作為一位演員他不想被定型。於是當他接到國家代表劇本時,他是興奮到睡不著覺的,但同時他也開始緊張,他怕自己在眾演員中施展不開,其中跟他對戲最多的是河正宇大哥,那可是獲獎無數的演員前輩。他想著想著,莫名急需想詢問他人意見。

手機拿出來滑了一下,想著現在還沒睡著的名單有誰,於是在親估的分類中找到同為演員的金材昱。

隨著鈴聲響起,金東旭走進臥室把自己拋在床上,響沒幾聲話筒那邊傳來一道慵懶的嗓音。

「喔~材昱xi,吵到你睡覺了?」金東旭一聽聲音不對,心裡突然覺得抱歉,他忘了對方也在忙於拍戲的日程,他實在不應該因為自己的興奮而打擾對方的休息。

『我說過,只要是東旭任何時間都能打來。』略帶鼻音的嗓子似乎在打起精神,慣有的金材昱模式,即使打著呵欠也要坐起來講電話。原本金東旭不知道,卻是在某次私下聚會時,材昱的樂團朋友跟他說的。

“東旭xi對我們材昱來說有種魔力阿,連睡覺時電話也不肯掛斷。”

“真的?”

“有一次他打電話給你,喝了酒話都說不出來,傻傻地就一直在那邊聽著你Yeo Bo Se Yo。”

難怪那次他等了好久都沒回應,還以為對方是不小心按到通話鍵了。

所以當他知道金材昱是這種個性,他就針對後者講電話的習性多上了點心,他會提醒自己要避免在無意中打擾了對方,卻沒想今晚竟然一時興奮忘了對方的日程。

「抱歉沒顧慮到你的時間,也沒什麼事,你快去休息吧。」金東旭連忙道歉想掛斷電話,但對方卻不樂意了。

『不行,你不說我就不睡,我會一直等你。』另一個金材昱模式,類似於無賴的撒嬌,這還是在咖啡王子拍攝期間金東旭見識到對方的另一種樣貌。

金東旭知道對方說到做到,於是他只好迅速地闡述了一次剛才想打電話跟他分享的心情,長話短說連換氣都顯得急促,一說完便道晚安並要對方趕緊再去睡覺。

『我們東旭一定可以的,你只要正常發揮就行了。』這是材昱最近的口頭禪,我們東旭。

然而聽得人也不覺得有何不妥,他掛斷電話後反覆睡不著覺,索性放棄睡眠上網搜尋河正宇的電影開始研究起來。

* * *

話說從頭,為什麼他有被當小寵物對待的感慨?

因為這是既金材昱之後,他又遇到另一個喜歡對他這邊摸摸那邊抱抱的人。

「哥,你也有肌膚飢渴症嗎?」在劇組裡的某個夜晚,金東旭問出了壓在心中一陣子的疑問。

「那是什麼新穎的名詞?」河正宇看著可愛的晚輩,想著這難道是最近流行的話題?他已經與年輕話題脫鉤了?

「嗯……就是必須透過肌膚觸摸來得到滿足的病症。」金東旭事後真的有上網google,才發現真的有這個醫學專有名詞,所以他大致看了一下,在那之後他就被金材昱徹底說服,也就放任他對自己上下其手。

然而金材昱對他而言是同齡的朋友,但河正宇可是大哥。他不僅是前輩,還是個輩分成就很高的前輩,所以他知道有些話不能輕易亂說、有些事只能默默接受,於是他沒有選擇餘地的接受被動地一直被照顧著。

「沒聽過,為什麼這麼問?」河正宇親切的與他的輩分不搭,他是善於活絡氣氛又帶動話題的,而且完全沒有前輩的架子。

為了培養默契與對戲的化學反應,他捨棄劇組提供更好的住宿條件,反而選擇跟幾位弟弟們一起集宿,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金東旭,這人的感覺跟他很契合,也非常有禮貌,並不是說其他人沒有,而是金東旭本人與 崔興哲反差太大,於是他自然而然對金東旭就多了份注意,而越注意就越照顧,他自滿得覺得他這哥哥當得挺到位的。

「沒有沒有,就隨便問問,哥請不用在意。」金東旭一聽正宇哥表示疑惑,反而馬上打住轉移話題,他小心翼翼地不讓自己在無意中冒犯對方,也對那隻又跨過自己肩膀放在他左手臂上的手打住了疑問。

他無聲地嘆了口氣,不同於金材昱總是將手放在他腿上,正宇哥則是將手一直放在他的手臂上搓阿搓的。

他曾經在別人相機裡看過許多這樣的畫面,一個金材昱183、一個正宇哥182,他實在不想承認,這樣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像小寵物,除了無奈也只能感嘆自己的175。

* * *

金東旭沒想到自己竟然有跟金材昱吵架的一天,明明他們見面次數已經減少了許多。在演藝圈分屬不同經紀公司、兩人走不同戲路、又各自都有私領域的生活,他從沒想過兩人之間會有吵架的可能性,然而今天金材昱竟然在電話那頭對他置氣了。

『你明明可以躲開的。』不知怎麼著,當他對金材昱說起正宇哥跟他有一樣的習慣後,對方語氣似乎是不悅的。

「那是正宇哥阿!」開玩笑嗎?除非他不想在演藝圈混了,他有可能開口去牴觸或冒犯大前輩嗎?況且他還以為金材昱會了解正宇哥的,兩人習慣明明就一樣。

『不一樣!』金材昱略為大聲地反駁,聲音從話筒傳來幾乎是刺痛耳膜的,金東旭瞬間反射動作將手機拿離耳邊五公分。

「你莫名生什麼氣呢?不就跟你說聲戲要殺青了,回首爾要請我吃飯嗎?」

請吃飯?好啊,那有什麼問題。

然而回話的不是金材昱,卻是湊巧經過金東旭旁邊的河正宇,這讓金東旭連忙找了藉口掛斷電話,在他還來不及處理金材昱的情緒前,他必須趕緊跟正宇哥澄清他的通話對象,以及他開口並不是在拗哥請客,他深怕自己被誤會為想跟知名前輩攀帶關係的新人。

河正宇好笑的看著對方急於解釋的模樣,他自然地伸出手拍拍對方的頭表示安撫。他哪會不知道金東旭的個性,這小子過分正直了。如果他能有那麼點心眼願意找前輩攀親帶故的話,說不定發展會比現在還更好些。在他知道對方低調的不怎麼上綜藝,也沒有任何個人的SNS,跟早期演員一樣只專注在演戲工作,他就知道這人的本性及固執了。

「哥說要請客,你不願意嗎?」

「願意!當然願意!」金東旭哪敢說不願意,被攬著一起走向導演、接受劇組人員好奇眼光的洗禮、被其他三位演員羨慕正宇哥對他的照顧,他除了苦笑並默默的接受,他還能拒絕嗎?

只是這次匆忙間掛斷的電話,卻讓金材昱生了許久的悶氣,連簡訊都不回他。

TBC

评论(4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