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Addiction - 1

先貼一波
我怕我今晚被虐後就沒心情寫文了。
這是放來督促自己的。

金材昱x金東旭RPS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

金材昱有一項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患有肌膚飢渴症,可能源自於幼兒成長期缺乏觸覺刺激的後遺症,總之,他在入演藝圈前就意識到了,原本也無傷大雅,畢竟在男孩子圈裡滾來滾去,他有時覺得犯了,就往他同學背上摸摸,或者往手臂蹭蹭,久了他團員也習以為常,甚至還開他玩笑,以後談戀愛要找個皮厚一點的,要不每天這樣被摸不脫層皮才怪。

金材昱不以為意,他只覺得透過手部觸覺神經傳來的肌膚觸感,能讓他感到一股莫名的滿足。醫生跟他解釋過,這跟前庭反應遲鈍一樣,要透過不斷的轉圈圈來刺激身體得到滿足。 

所以他在對人動手動腳的時後,他內心沒有任何心動或者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他單純把這個看為一種物理動作。 

但這項戀膚癖——他團員的戲稱,在他正式踏入演藝圈之後,卻演變成一樣嚴重的限制,他再也不能隨便亂摸人、他必須注意形象、他必須尊重他人、他這舉動會引起別人遐想,而他那些玩伴不在他身邊了。 

於是乎當他覺得手感空虛想抓東西的時候,他就往自己大腿身上搓,當搓來搓去也得不到滿足的時候,他就抽菸,因此他也成為了演藝圈癮君子的一份子。 

工作一陣子後,他開始覺得這戀膚癖也不算什麼大礙了,至少尼古丁能給他另一種滿足,而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他遇到了他人生中的一項障礙,一項怎麼跨也跨不過去的障礙。 

他接拍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他認識了金東旭。 

*     *   * 

他的手從來沒有感到如此空虛過,這是連一天抽一包菸都無法解決的癮。 

跟金東旭初次見面是在讀台本的時候,因為角色分配,他、東旭、李彥三人併坐成一排。 

當他們幾位透過經紀人互相介紹認識時,金材昱就覺得金東旭這個人莫名的吸引他,他的眼睛總盯著他的臉頰看。因為年輕、因為靦腆,金材昱總覺得東旭的臉頰泛著光,他幾乎是下意識直接伸手要往對方臉上摸,但幸好李彥大辣辣的個性喚醒了他,於是他們彼此打著招呼,卻在握手的那一剎那,他緊抓住了金東旭。 

幾乎是用力搓揉的,以至於他從根本無視了對方臉上的尷尬。 

就只是初次見面,金材昱幾乎就能認定,金東旭會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癮。 

在研究台本期間,他們併坐的間距非常的小,因為都是新人,因為都是沒沒無聞,他們能佔據的空間就只是這麼一小塊地,但金材昱不介意,他甚至希望能再更小一些。 

金東旭就坐在他身邊,他發現他好嬌小,他甚至只要胳膊抬起來就能將人整個攬在胸前,他無比克制自己不要衝動。而兩人無意間的觸碰,大腿、手臂、肩膀,甚至是小腿,金材昱讓自己不動聲色的一直往對方靠去,甚至對方被他擠得也不動聲色地往旁邊挪了挪位置,但在發現這樣並無助於拉開距離後,對方索性也放棄了。 

*     *   * 

等正式開拍後,眾人相處的時間多了,彼此也更加熟悉與認識,金東旭終於忍不住開了口。 

「你為什麼總是喜歡動手動腳阿?」金東旭本人個性跟夏琳相反,實際上他是個靦腆不多話的大男孩,所以能讓他說出口,是真的與對方有一定的交情,也因為對方真的做了太多踰矩的行為了。 

一開始被拉拉手,金東旭想,角色個性設定如此,他基於對劇本的理解,他努力讓自己配合對方,因為夏琳就是這樣無拘無束的個性。 

再來被攬肩抱腰,OK,也在可接受範圍內,畢竟角色設定是一起工作的夥伴,甚至超越夥伴的情誼,而夏琳又總是要做一些可愛的動作,他努力之餘也為了讓自己更快投入角色,他也讓自己自然的倚向對方,接受對方的觸碰。 

但在下戲後跟宣傳鏡頭面前也這樣,他就覺得過了。 

「因為東旭摸起來很舒服,我沒有辦法克制。」金材昱也大方承認,他從來就不設限自己,之前會克制是因為不想造成別人誤會。 

但現在對象是金東旭,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對方的觸感,不只喜歡,他甚至想要收藏。自從第一次見面握手開始,他發現他再也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觸覺滿足,甚至菸癮也替代不了手中的空虛。 

他每天都渴望上工時段,他每天都想黏在金東旭身邊,對方不只讓他從觸摸中得到心靈的滿足,還引發他更深一層的慾望。他原本只要摸摸團員的背脊、手臂、肩膀也就夠了,但面對金東旭,他卻矛盾了。

他一方面得到了觸覺滿足,但另一方面又渴望著更多,他甚至在媒體面前也一直將手放在對方腿上、在近距離下他會忍不住想親對方,這就連他自己都覺得越過線了,可是他克制不了。 

「這是真的,東旭很能引起母愛的共鳴。」李彥在旁邊插了一句,在整個拍攝過程他是目睹一切的人,而因為劇本關係,他也常必須將金東旭整個人拉根拔起抱來抱去的。 

不得不說這男人抱起來挺舒服的,不只手感舒服,連味道也舒服。 

而金材昱呢,一聽到李彥這麼說,一手攬過金東旭往邊間走去,莫名他覺得不想分享,金東旭就該是他的。 


「肌膚飢渴症?」金東旭聽完這個名詞揚起一邊的眉毛,這是什麼新穎的症狀? 

因為金東旭已經不只一次表明兩人應該在鏡頭面前保持距離,甚至會故意拉個李彥隔在兩人中間,金材昱的舉動對他而言已經超越了他對男性友誼的認知,他不討厭對方,但他也不想讓對方誤會自己沒有底線。 

「對,所以我無法自制自己不去碰你。」 

「不碰會怎樣嗎?」 

「我煙癮會變很大。」 

「這還真糟糕,那你平常不就要一直抱別人?」金東旭半信半疑,但又想到對方如果菸癮因此加大,似乎也是不可行。 

再說他竟然有些同情金材昱了,在演藝圈還犯這樣的症狀,那豈不是走到哪都被綁手綁腳的? 

「所以你讓我一直抱著,我就不會想去抱別人了。」金材昱是故意這麼說的。 

他其實想說的是他並沒有想要抱別人的衝動,就只有金東旭能讓他踰越至此。 

金東旭認真地聽著,緊抿著下顎讓臉蛋繃出漂亮的線條,就連這樣金材昱都無法克制想要摸上去。 

最後金東旭點了點頭表示理解,他換位思考了下,如果這發生在自己身上,他也會找一位身邊熟悉的兄弟從他下手,所以金材昱選他為對象也很合理,這比對戲裡的女主或者半生不熟的工作人員好多了,至少不會出現一些奇怪的新聞。 

於是,這就奠定了他們往後相處的基本模式,也給金材昱自己立了一道高聳的障礙。 

在他意識到那並不是肌膚飢渴那麼簡單之後。 

TBC

评论(26)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