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雙昱】幕後花絮 - 1

金材昱x金東旭 RPS
(這對CP要怎麼打,救命~)

不定期更新。隨寫隨PO。
讓我不要臉的佔個崔尹TAG吧。

有圖有真相。
https://2091704238.lofter.com/post/1e1c0996_12b2235d4

====================

1.)

“收工。”

當導演這麼一喊,地上躺著的人才悠悠起身,泥土地上的礫石硌得他背脊疼痛。金東旭坐在地上,跟剛才掐住他的演員握手說辛苦了,他舉起雙手在眼前拍了拍,試圖讓自己抽離尹華平的角色。

這句收工讓所有劇組人員都像得到特赦似的,氣氛開始輕鬆起來。

因為劇本關係,大半拍攝時間都在晚上,而又場景要嘛荒郊野外要嘛就是醫院等不太適合大聲喧嘩的地方,所以即使收工,大伙兒也鮮少大聲吆喝,只有私下小聲約著要去哪邊吃串燒。基本這種行程金東旭都不跟的,畢竟是主演,戲份多,為了不讓化妝師為難,他敬業的不讓自己熬太多夜,他可不像某人,輕輕鬆鬆就是一副隨時上鏡的模樣。

金東旭接過一罐冰飲,不由分說拉開就喝。他看看手錶,已經凌晨一點,他一一跟劇組人員道別,隨即跟著助理往保母車走去。

他有些疲憊,但大腦卻是清醒的。然而當他走到車子旁邊時,他的雙腳卻在大腦還沒來得及思考前就瞬間往反方向移動,他的人就這麼開始倒退了,這讓走在他身旁的助理摸不著頭緒,滿臉狐疑地轉身詢問他怎麼了。

然而卻有一個始作俑者朝他走來,金東旭眉頭暗蹙,他想如果他現在邁開腿跑走的贏率有多高?

1.這人比自己早收工。
2.這人腿比自己長。
3.這荒郊野外是能跑哪去?
4.導演就在後面,被看到要被罵慘了。

以上四個選項都在昭告他別無選擇,於是他果斷放棄掙扎,就停在原地等著來人開口。

“呀~你怎麼可以這樣,這是要傷透我的心嗎?”

“你收工不回去,又在這邊幹嘛呢?”

“我等你一起走啊。”

“可是我不要哪。”

“我的心都要碎了,我犧牲睡眠時間等你哪。”

“又沒人要你犧牲等我。”

“我樂意。”

唉,金東旭頹喪了氣,但與垂下肩膀不同的卻是嘴邊的笑意,他根本拿眼前的這個人無可奈何啊。

2.)

當金東旭洗去一身塵埃,擦著頭走出浴室時,這人的一雙大長腿還跨在沙發前的矮几上,上半身陷在沙發裡不肯起身。

“還不回去?”

“你覺得擠嗎?”

“這不是問題的重點吧?”

“那不回去也沒有問題啊。”

這無賴,金東旭瞇眼,思付著該怎麼對付這個男人,卻在下一秒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說好要一起睡的。”

“誰跟你說好了!”

“你不是怕鬼嗎?我只好陪你囉。”

被這麼一堵,金東旭倒是被踩在痛腳上了,倒不是怕自己睡覺真的會遇見鬼,而是心裡就覺得毛毛的,總覺得背後或腳底板有個視線一直盯著,拍與神都沒那麼恐怖。鬼客真的,是他人生的里程碑了,各種意義上的。

雖然劇組提供的是名義上的單人間,但主角就是有特權,這房間堪比家庭豪華四人間,有小客廳有陽台還有一張KING SIZE的床,所以即使兩個大男人躺在上面也一點都不覺得擁擠。

但金東旭卻不認為,他宛如被一隻長腳章魚緊巴著,連翻身都有些困難。

“其實是你怕鬼吧?”金東旭踢了踢腳,想把那人的一隻腳從自己腿上踢下去。

“是啊,我怕色鬼。"

一一你這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說你自己呢!”金東旭忍俊不住,沒形象的大笑了起來。

“是呢,我怕我色鬼上身,你得救我啊。”

“上次你弄的痕跡讓導演氣炸了,你還想氣他一次嗎?”

“誰知道你的領口那麼低,那我再親下面一點好了。”

3.)

金材昱就愛逗弄金東旭,因為是同齡的親估、因為是親密關係、因為他就愛看金東旭拿他沒轍的樣子、因為他就愛看金東旭笑、因為他想當他的陽光,想替金東旭摀走那一片陰鬱。

他抱著他睡覺,想著這樣真好。

TBC

PS: 金東旭曾有嚴重的憂鬱症,所以這些朋友對他而言真的很重要哪。

评论(35)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