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客:The Guest。崔尹】純屬意外-1

鬱悶的文寫久了,還是需要轉換一下氣氛的。
一樣,都是私設,人物OOC都是我的鍋。
還有小神父的身材真的~~~( ♥д♥)

 

=======================

尹華平就知道不該讓睦光一起攪和的。

可偏偏又是自己拜託睦光來幫忙,但想想說不定也不是睦光的錯,這應該要怪那殺千刀的朴日島,又或者也不是朴日島,他或許根本沒那麼厲害,這指不定是天文學家口中講的天體運行五星連線的陰謀,但最最最最最有可能的是他壓根沒睡醒。

沒錯,只要睡醒就沒事了。

尹華平下定決心跑回去床上睡覺,選擇否定剛才出現在鏡子裡的人影,他一定是累暈了才會看錯,他一定是在做夢所以這一切都是幻覺。
他躺在陌生的床上擁著陌生的棉被,儘管窗外天色漸亮,太陽刺眼的光穿透窗簾叨擾著睡眠,尹華平仍舊緊閉雙眼逼自己入睡,他想快點睡醒就沒事了,這一切都只是個荒謬的瞎夢。

他開始數羊,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他媽不管幾隻趕緊快讓他入睡!

但人越緊繃就越清醒,尹華平也不例外,他緊閉雙眼從數亂了羊隻後就開始胡亂唸起薩滿咒語,希望神靈聽到能保祐他一覺睡醒魂歸正位,雖然這幾年他已經沒那麼虔誠而且還跟異教徒混在一起,但他發誓只要這次應驗他一定帶上三牲三禮祭祀還願,請拜託神靈破解這個惡趣味。

然而,祈禱的越虔誠,得到的回應就越飄渺,這是他多年來學到的教訓。

要不,現在一臉不可置信又充滿驚嚇錯愕的站在自己眼前的又是誰?

我他媽這一天一定是被朴日島附身後的人生第二個輝煌時刻了。

尹華平感慨,他的人生竟然如此非凡,除了被東海惡鬼附身之外,靈魂交換這種小說情節他都能遇上?

『尹華平!!你解釋清楚!!!』

解釋?要怎麼解釋?我哪來那麼大本事置換靈魂?

尹華平掀開棉被放棄與現實抵抗,畢竟這副身體的主人都挺著自己的臉跑來興師問罪了。

可這又不是他的錯,崔允幹嘛表現的一副都是他害的樣子,因為心軟導致驅魔失敗的又不是他,尹華平暗暗不平,卻又不敢吭聲,只能默默盯著自己。

這感覺太怪異了,盯著一張自己的臉卻又不是自己的人,說得他都頭暈腦脹了,講簡單一點,他們靈魂交換了。

「你就不該讓睦光前輩在驅魔的時候跑進來施法!」

「那你就不應該對那小女孩心軟!要不是睦光,你早就被蠱惑失敗了!」

就是因為知道這次要面對的是一位小女孩,尹華平早就料到崔允面惡心善有可能會心軟,所以他才叫上睦光讓他在外面準備,一見狀況不對就直接進來接手驅趕惡靈,要不這次哪會驚險過關,只是過程曲折就不提了,他事前又怎樣被睦光怨懟也不說,總之他們是成功了,他覺得他還領有這項功勞呢。

只是誰能料到頭痛欲裂的一覺醒來就變這樣,他明明昨晚就隨便窩在睦光哥家地上睡著了,誰知道早上起床上個廁所,就一切都不對勁了。

「換回來。」崔允努力壓抑聲線裡的怒火。

當他早上全身骨頭猶如散架一樣的從地上醒過來,除了發現不在自己床上的驚恐外,更多的是這副身體的模樣,他不可思議的看著鏡子,在感到極度荒謬之餘他第一時間就想到尹華平,更是直接拋下睦光前輩的早安問候直奔回自己家。

而他看到的卻是頂著自己皮囊的尹華平賴在床上對自己表示莫可奈何,於是從剛才就一直滿到頂點的怒氣直接炸鍋,崔允扯下棉被叫尹華平起床,更甚至是離開”他”的床,他最忌諱外人進他房間更遑論睡他的床了!

「我又不是巫師、我也不會魔法、我甚至不會驅魔,你怎麼覺得我有辦法換回來?」尹華平面對”自己”的指控,他覺得這絕對是惡趣味,不管是出自誰的手筆,這絕對是個低俗品味的惡趣味,這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然而崔允,看見自己臉上多了那麼多表情,他額上的青筋又多冒了幾根。

「起床。」崔允懶得繼續廢話,開口命令要人起來。

「這不是已經起來了嗎?」尹華平也受不了來自對面的冷若冰霜,崔允這小子講話音調本來就沒多大起伏,現在更因為生氣而變得冷冰冰,雖然他早已經習慣這樣的崔允,可是那是自己的臉阿,被自己的臉兇一把算什麼意思阿。

「衣服快去換一換!!難道不用出門想辦法嗎!!」崔允鮮少會對尹華平吼叫,他更多的是冷嘲熱諷,但他受不了自己一副慵懶散漫雙腿盤坐在床上的樣子,這人至少也把衣服穿整齊吧!

尹華平本想反駁些什麼,但算了,他能理解崔允的感受,就連他也認為這實在讓人無法接受,所以這次他就不計較對方態度了。但明明兩個都是受害者,為什麼他就可以表現得比較高高在上呢?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崔允不會知道尹華平的腹誹,但他對自己臉上頗有微詞的表情覺得有點接受不能,還有那走路大搖大擺的樣子更接受不能,直到尹華平關上浴室的門他才心累的坐到床尾邊。

但尹華平就是有本事讓人片刻不得安寧。

「哇嗚!!!」

隨著浴室傳來一聲驚呼,崔允幾乎是左腳絆右腳的踉蹌到浴室門邊,沒有時間給他多餘思考,他只怕發生更多意外更難收拾,於是他門嘩的一開就想知道尹華平在驚呼什麼。

可是尹華平就只是站在鏡子前,把他的睡衣丟在地上,幾乎是目不轉睛盯著自己身體看。

「你身材練得可真好,我以為你會瘦得跟牙籤一樣,你哪來的時間鍛鍊阿?」尹華平純粹是站在欣賞的角度讚嘆崔允的身材,不帶任何褒貶意義的,但這聽在當事人耳裡可不是那麼回事。

尤其當他又看見尹華平要脫掉褲子的時候。

「停!你等等!」


「你又磨叽什麼啦!」褲子才脫一半又被叫住,要知道今天他也很煩躁阿,有問題的又不只崔允一個人,難道他就不急嗎?

而崔允現在實際體會什麼叫裡外不是人。

是他使喚人來換衣服,卻又叫人不准動,他摀住已經無法更痛的頭,卻又無法真的豁出去讓自己在尹華平面前赤裸。

他甚至想現在一頭撞暈算了,說不定醒來一切就歸位沒事了,醒來還能當作笑話一場。

「你眼睛閉上,我幫你換。」崔允覺得心累,但尹華平心更累。

「你以為我想看你身體嗎?你有的我也有!有什麼好稀罕的!」

「閉嘴!眼睛閉上!」崔允快速走進浴室,拿起平日私下便服,一把塞到對方手中,要他摀住眼睛,接著他雙手接掌自己下身的衣物,再一次覺得自己還是一頭撞暈好了,狀況一定都比現下好上許多。

「早上上廁所時已經看過了!你才不要像個娘們磨磨叽叽的!我自己穿可以更快!」尹華平也滿肚子窩火,直接拎起崔允丟出門外去,靠他第一次覺得自己矮的那麼好對付!

悉悉簌簌沒兩三下換上外出的便裝,尹華平開了冷水抹了幾把臉,懶得整理頭髮直接往後梳弄,吐了一大口氣梳理心情,這才出現在崔允面前說可以出門了。

「你把衣服給我穿好,還有那是什麼髮型。」崔允語氣已經不是冰冷,而是拿對方沒轍了。

「你以為我們是要去約會嗎?你再磨嘰我也生氣了!」

尹華平簡直了,他還真沒想到崔允在這緊要時刻還有辦法管他怎麼穿衣服,不就是一件衣服嗎!


TBC

评论(19)
热度(88)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