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名字

客:THE GUEST。與神同行。崔尹。 江秀

https://lunarsg.home.blog/

【客:The Guest。崔尹】雪松-上

私設私設私設

腦洞太大<=這人沒救了
雖然房間看起來像是司祭的,但腦洞已開,就這樣吧(任性




崔允是個冰冷的人,臉上沒有太多情緒表情,從頭到腳端莊嚴謹,身上一股淡淡的雪松味,卻是與外表相異的平易近人。

尹華平看著來人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惡,崔允的言行舉止就跟他對待睦光一樣,粗暴無禮一意孤行,對別人的困擾毫無所覺。

所以這崔允是代替睦光來給他的報應吧,一定是這樣子的。

尹華平壓著門板,試圖勸退來人,這是他家阿,他有權利拒絕任何人進入。

「我這裡不是教堂!你跑錯地方了!」尹華平已經不只是把手放在門板上而已,他用力推壓,想把那人推出去,因為這實在太荒謬了。

然而崔允一貫沉著冷靜,他一只皮鞋卡進門框,身體順勢使力,模特兒般的身材就這麼閃進了屋裡。

「你這是私闖民宅,我報警喔!」尹華平指著闖進來的人破口大罵,他除了計程車,這間房子是他最隱諱的地方,是他最後的底線,他拒絕任何人的進入!

「如果像上次那樣,你再打電話給我都太慢了。」崔允指的是尹華平上次被附身之人掐住脖子威脅性命的意外,他語調平淡敘說事實。很多時候他們兩人都撞在鬼門關上,迫切需要彼此互相搭把手,為了達到目的,他可以允許自己破例與尹華平合作。

「太…太慢…那我再想別的辦法,可是你這樣不行!」尹華平當然知道問題癥結在哪,如果可以他也覺得兩人一起行動最有保障,但是像這樣,尹華平抗拒的指著地上的木箱,裡面裝滿驅魔所必須的聖器,外加一身禁慾的崔允,難道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要不然你住去我那裡。」崔允背脊挺立,他稍微環顧四週,這裡他來過,家徒四壁一張床一張沙發一張相片一張桌子,這人的居處比他外在看起來更簡潔俐落。

尹華平聞言自暴自棄的垂下手,他對於有人入侵他的地盤感到十分焦躁,這是他唯一的安全地帶,如今因為崔允的進入而有了一個破口,他不自覺焦慮的來回踱步,也因為房間中央多了一個人感到非常不自在。

崔允的視線隨著對方來回移動,不等對方引領,他提起木箱放到一旁桌上,打開木箱拿出聖像謹慎擺好,右手在胸口畫十,向天父祈求禱告,等安置好了,又走到尹華平身邊,伸出手拉住對方手臂,將人轉過來把頭擺向側邊,對方脖子上的紅腫已經消退,只剩暗紫的瘀青。

「你不知道要冰敷嗎?」崔允語氣冰冷,好似在指責對方不懂醫療常識。

「就這點程度而已不需要。」尹華平嫌棄的轉轉頭擺脫對方的碰觸,無可避免的鼻尖傳來對方身上的香氣。要不是那幾隻手指放在他脖子上的溫度,他還以為崔允是冰的呢,就跟他講話的語氣一樣。

崔允只看了他一會,兀自走往浴室的方向,完全沒詢問主人的意見。

嘖,我有同意你住下來了嗎!?就這麼隨意!

尹華平現在連找對方置氣都懶了,他洩憤似的用力坐在沙發上,視線轉向歐媽,在心裡跟歐媽一起怨懟那位不請自來的司祭,罵著怎麼會有這麼厚顏無恥的傢伙。

隨著水聲關閉,崔允出來時手上多了一條毛巾,他腳步無聲走到尹華平旁邊,將毛巾遞過,那幾乎是燙手的溫度,尹華平差點失手掉到地上。

這意圖很明顯,尹華平也不客氣拿起毛巾摀在自己脖子上,雖然嘴裡說著小事,但疼痛還是讓他脖子轉動幅度變小,他讓身體陷入沙發裡,脖子上的熱敷帶來一陣舒適。

「沒想到你還挺會照顧人的。」尹華平對崔允這個舉動有些出乎意料。

「沒想到你也挺乾淨的。」崔允也對尹華平浴室的乾淨度感到有些意外。

嘖~這話聽起來像恭維嗎?尹華平斜睨對方一眼。

兩個人坐著不再對話,安靜在空氣裡流動,尹華平又隱約聞到崔允的味道。

「你噴香水?」

「沒有。」

這真是奇怪了,尹華平知道自己沒有味道,除非噴上香水。
自從被附身後,他身上就沒有味道了,連人基本的體味都沒有,所以他的味覺比常人敏銳。自從遇到崔允,他就一直聞到這個味道,只想著這男人還真香,不只衣著端莊還會體面的噴香水。

又是一陣靜默,隨著毛巾溫度變冷,尹華平終是說服自己接受,因為歐媽的眼神好像在笑,替他這兒子感到開心,就像一般媽媽看到小孩帶朋友回家一樣溫暖微笑著。

「我睡床,你睡沙發、浴室我先用、晚餐要打電話問對方有沒有要回來吃、衣服各自洗、你不能隨便翻我的抽屜。」尹華平想了想還是決定先訂生活公約。他不是個會在問題上糾結很久的人,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麻煩找上門了,應付就是。

然而崔允只是轉頭看他,連頭都沒點,彷彿對方說的是廢話一樣。

但尹華平不管,不說就是默認了。

「我沒有招待客人的生活用品,你自己去買,被子我有兩條,其他牙膏牙刷毛巾你自己準備。」

「我沒有要佔你便宜。」崔允的意思是就算尹華平準備了他也不會用。

「阿西!你這臭小子!」


這人果然難相處!



TBC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不到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